乌鲁瓦图

情人崖

雨轩:

自由的鱼:

LOFTERPICKING:

AlphaStyLe 索尼阿尔法:

古堡系列 02 - 

 莱茵瀑布上的Schloss Laufen  傍晚-黑夜时间切片

     莱茵瀑布,中欧最壮观的瀑布,位于瑞士北部莱茵河上游。包括一些险滩在内,全部落差约30米,宽150米。正是这个瀑布影响了船只在莱茵河上的通行,沿着莱茵河下去的船不得不先在这里把东西卸下来,沙芙豪森这座名字寓意为“船之家”的城市也因莱茵瀑布而闻名欧洲。

      来这里前看过网上不少这里的图   虽然前景的瀑布相当出色, 但是几个观景台的构图却各有瑕疵,网上最多的图是城堡对面山下的观景台,虽然正对瀑布,但是前景杂草和礁石过于杂乱,并且山下仰望劳芬堡的透视非常奇怪,只能露出半个。所以对这里没抱太大希望,留的时间比较少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6点到达沙夫豪森,  7点吃完饭出门(那里10点天黑),前后的观景台看了下果然都不满意,   结果惊喜的在半山位置的2颗树中间的空隙间找到了自己要的画面。傍晚  黑夜 海鸥 城堡 瀑布  火车,这一切通过这张2个半小时的时间切片记录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00)